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猫猫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

Whataya want from me?【BE 虐】Chapter 33(完结)

“只是个梦吗?”

这当然不只是一个梦,冬冬的魂魄确实进入了四爷的梦境,托梦给他。当冬冬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以后,魂魄也的的确确地消失了。然而对于四爷来说,这却只是一场梦。

四爷在意识到这是一场梦之后,重重地靠到了书柜,一个不小心开启了书柜的暗格。那把沾着冬冬血液的子弹弹壳与手枪掉了出来,四爷缓缓地把手伸了过去,拿起了手枪,轻轻地抚摸着,就如同抚摸着冬冬的脸那样轻柔。

枪口渐渐上移,上移,直至抵到了四爷的胸口上……

“砰!”

The End

大熊猫有话说——

真的很不好意思就这么草率地完结了……宝宝为了四爷的这个自杀也是绞尽脑汁,然而……还是写的很差呐……就当宝宝尿急吧……

这篇文时隔五个多月,终于完结啦~撒花~~~至于番外什么的……我交给贴吧的朋友萌了,他们想梗,我可以负责写,然而……我只能给三个人写呐,因为……本子不够了QAQ微博里的朋友们也可以来提供梗,我帮你们写,如果不嫌弃我的文笔的话~~~亲爱哒,开启你萌的脑洞吧~甜梗虐梗由你定【为什么这么像卖安利……】

总之特别感谢各位亲们的鼓励与支持,and原作者Burning小馄饨做的棒棒哒视频,才有了这篇文。如果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亲们提出来啊~反正宝宝也完结了,没法改,哦呵呵呵~~~

然而这是本宝宝今年的最后一篇文啦,宝宝要高三了,可能会偶尔抽出时间写一点文,但是没办法发上来喵……而且我暂时不打算写四冬了,等我开发出脑洞再说……主要是因为最近深陷楼诚坑啊!!!我要写一篇三生三世的楼诚文出来,其实这个脑洞在写这篇文写到一半就有了……然而本宝宝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挖坑者,当然不会让你们跳进去出不来~所以一直没写【好吧,我还没想好第二世的内容……】

……跑题了……

总之很感谢你们这么支持我,高三可能半闭关,希望大家还记得宝宝这只萌萌哒大熊猫喵~~~

以下是支持过我的文和一直支持我的文的朋友们——

陈学冬的霸霸 腐女一个 Chloe_Cha 偏文成羁 久病成医 段礁er 我家瓜娃三税半 翻过 下一页 声息w  用户5213273790 四二兮 昕晴 斑马线行人  冬冬的屋涩 小馒头 Yyyygddjbvnu 九月陈熙 水阡汐 镜子 抠门兔子_2000  佳👑  四崽Love You _shaddock_  雪宝啥米  三千院琉璃  菁小鲸  韵韵  八娇叶叶  半度微笑  小猫爱吃鱼--喵  碎碎念&走马灯  冬冬呛四  DoTheQ  会苗条的君姐  Vensean  Right  lil瑄然  痕依波  sunpiepiepie  宝咚呛   苗子my  adele WOSHI你们的蟹圆宝宝  JuiceHang  星辰宝宝_  与喵  凯迷腐女萌楼诚  左小小  

宝宝一个一个复制的名字,如果有遗漏真的很对不起。这些朋友们有的评论过,有的喜欢过,无论怎样都表示了对宝宝的一种支持,真的谢谢你们了(づ ̄3 ̄)づ╭❤~希望还可以继续支持我哦~我一定不会让支持宝宝的朋友们失望哒~~~

一定要记得还有番外哦~么么哒~~~番外的话,贴吧写一个,微博写一个,乐乎写一个,所以抓紧机会哦,如果不嫌弃宝宝文笔的话~~~

评论(6)
热度(5)
2016-07-08